关于

几个走向奇妙的感想

你们都好有钱啊。
我一直以为纽蒙伽德是那种暗黑气质的监狱,结果发现其实是座豪华大别墅,看看那个玻璃窗,看看那个吊顶,啧啧啧。盖哥品味是真的好,家里装修得有品味,身上穿着的也有品味,当然谈对象最有品味。但既然前半生享尽人间怙恩,也就注定他后半辈子要尽数归还,流落一身。当然邓老师品味也好,很会穿衣服,知道怎么展现自己身材的优点,看起来霍格沃茨的薪水还不错。

连纽特也是,从《神奇动物在哪里》的序言可以看出他原来是个一周只有两个西可的小职员,写这本书也是为了改善生活条件。现在写了书出了名,五十加隆花起来眼都不眨,在1927年的250英镑,绝对的巨款。包括房产,就在伦敦,地段看起来也不错,典型的那个年代的中产之家。蒂娜又是编制内的公务员,能被领导特派到国外执行重要工作的级别,两口子经济水平都不低。

相对起来我最担心的是面包组,毕竟马上就大萧条了。雅各布老婆被搞传销的忽悠走了,眼看着事业在历史面前也岌岌可危。

不像忒修斯,他个人的经济情况对他而言可能已经没那么重要了,他想要一同组建家庭的人已经没了,不需要再去花那么多精力和时间去思考房子该买在哪,买多大,该装成什么风格,要留多大的育婴室和衣帽间。以后孩子上学了买哪个牌子的扫帚,孩子放假一家子去哪里度假。

最后,很希望cre和纳吉尼能获得好的对待和生活,人无法选择自己的来处,但可以选择自己的去处,这是我真的很喜欢纳吉尼小姐姐的原因。并且希望大家不要效仿在鸟市上偷蛋的行为。

评论(52)
热度(3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何家老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