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傻爹真的随缘吧,第二部之后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写甜,要写也是老年盖的内核那种。
而且从一开始,写傻爹就是因为有人觉得夏日将尽走向太虐,说我心理变态精神不正常,我就想证明一下糖精谁不会造,相比严肃向的不用那么废脑子热度还高,傻爹第一章在我今年六月锁起来的时候热度都四百加了,对我这个小透明来说算是自己热度最高的一篇文章了。说实话曾经一度被那个局面搞得很懵,我花两个小时就写出来的流水账一两百的热度,精心去布局排编的东西没人看,所以有一段时间就是为了热度去写自己压根不喜欢的东西,都不知道在讨好谁。
不过热度这种东西,有时候就是虚高,趁着cp火了红一把哄自己高兴罢了,我实际有多少斤两自己很清楚。傻爹从一开始就没有什么系统的构思,越写越贫瘠,大家还都来问,觉得挺对不起大家的,你们喜欢的东西,我从来没好好用心对待过它。所以锁起来也是不让以后的人再看到,以免再念想,很抱歉。

评论(22)
热度(38)

© 何家老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