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昨天评论那篇的时候也说了有啥想法都没关系,爱怎么想就怎么想,别人大脑里的东西要是隔着一张屏幕就能改变那世界早就和平了,没办法的事。就像我就是爱写性转啊,我也知道写这个看的人就是少热度就是会掉,可我就是要写而且打上了tag,所以后果只能自己负责了。
        话说回来洗白这种事当年在晋江大家又不是没见过,连格林德沃搂着新欢伏地魔站在监狱之外看邓布利多笑话的剧情都经历过了。但这么多年费解的就是人家好好的一个大杀四方狂拽酷炫的反派怎么就成了爹不疼娘不爱的小白菜了。
        所以说白了,还是拉黄瓜,脸长得好看总要付出代价,谅你再走路带风甩恶咒一路火花带闪电,都可以在许许多多的脑内变成风中摇曳的一棵蒲柳,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
        越来越觉得当年死圣电影里只有一张照片何其明智,不然格林德沃现在在国内的高度一定能够跟痴情浪子斯内普比肩,成为一时双璧。

评论(36)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何家老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