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求助】诚招二十至三十岁Alpha,金发碧眼身高180以上,哈佛优先(2)

52L  涂鸦教科书
他也就那点本事了
53L  我哥沙雕
……某人丢人都丢到这里来了吗,难怪妈不让你学什么编程,都用在这些方面了
54L  留着龅牙咬人
刚刚是不是有位兄弟???我眼瞎了吗
55L  【楼主】求子
可以的@还有哪里没纹过
56L  秋风扫落叶
……姐妹是的你没有看错
57L  性感白孔雀
这是去套照片的吧
58L  一匹北方狼
有空到我面前碍眼不如多去她面前摇尾巴,小子
59L  一闪一闪打火机
卧槽还真有人去啊???!!!
60L  坩埚爆炸
也不用这么激动,大概是去套照片吧,就那种反诈骗的套路
61L  疤哥
从一楼看下来了。现在不是有专门的协会提供这种帮助吗,怎么还会找到这里来?
62L  萨瓦迪卡
……其实我刚刚私信了楼主,但对方没有给照片,语气认真地让我害怕,看截图
图片.jpg
63L  叉子被我撇断了
都少说两句吧,周六开会但是论文还是要按时交,我刚刚问了教授。你们几个别刷论坛了,写完了就准备之后讨论的材料,据说这次那位先生也会参与讨论,你们自己掂量
64L  手账达人
我怎么觉得那个求私信的兄弟的ID很眼熟……
65L  唱唱反调
那个协会去年一年里被曝出了几件丑闻,包括提供劣质精子使六个OMEGA怀上有残疾的孩子,十个BETA生下智商低下的孩子,还有两起捐&精%的ALPHA反悔争夺抚养权骚扰OMEGA的案子,而且上个月曝出他们的创始人把众筹的资金拿去开辟OMEGA捐*卵#市场。我周围的OMEGA和BETA都不敢再通过协会了。@疤哥
66L  一匹北方狼
没事,反正我们有一群人吸引火力,而且上面还有学长顶着@叉子被我撇断了
67L  留着龅牙咬人
终于有人说这个事了!!!!我还以为大家都不看新闻的!!!!!话说帮着其中一个OMEGA打抚养权官司的律师还是我们专业课老师来着,他在课上还举了那个例子,说是那个协会其实在合同上给&捐+精*的ALPHA留了很大的后门,在OMEGA自身的经济水平不够的情况下如果对方坚持,真的有可能争不到孩子
68L  互帮互助
哇……精彩
69L  一闪一闪打火机
……其实我到现在还是不太明白为什么有人会只想要孩子,不想要孩子他爸。孕期没有人照顾的OMEGA会很辛苦的,我听我哥哥们说过,爸妈刚结婚那几年家里爸爸经常出差,那会儿信息素提取器还没现在这么普及,我妈吃了很大苦头……
70L  秋风扫落叶
……话题怎么突然这么严肃,所以大家现在自动认为楼主是认真的了???
71L  茶叶茶叶告诉我
感觉从那个截图来看,真的可能是真的……
72L  性感白孔雀
那是因为有人太穷了,连个信息素提取器都买不起,竟然还有脸娶OMEGA回家
73L  疤哥
原来还有这些问题……
74L  留着龅牙咬人
放尊重点好吗,每家的情况能一样吗@性感白孔雀
75L  手账达人
别人家的事还轮不到有些牙尖嘴利的人在网上指点江山@性感白孔雀
76L  秋风扫落叶
这么说不太好吧……我听说我选修的那门课的教授跟他老公结婚的时候连个戒指都没有,但是两个人厉害又努力啊,现在教授是博导也带硕士,还愿意给我们这群本科的上课纯属他人好。他丈夫我就不说了你看电视上都看得到,我感觉再过几年就能在%白#宫&看到他了……
77L  性感白孔雀
不知道是谁在这里指点楼主的江山,我看你们都挺起劲的
78L  萨瓦迪卡
有点过分了吧
79L  一闪一闪打火机
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谁,你也就隔着屏幕有这点胆子
80L  疤哥
楼里的大家更担心的是这是个诈骗帖才会说这么多的,跟你这种一张口就只剩恶意的人完全不一样,别在这里混淆概念。楼主要真是认真做这件事,大家恐怕更多是担心楼主被骗。
81L  遮住月光
都冷静一下?我发现这帖里一个学校的人还挺多的,我想你们几次提到的教授应该就是我的导师了,但最新消息是,他的丈夫除了会参加我们硕士下一次例会的讨论之外,也会作为你们本科学生下一次大课的特别嘉宾,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那节课就在明天上午第二节。我认为大家与其在这里吵架不如去吃块巧克力再多去做点准备,毕竟我想大家都知道那位先生的风格。
82L  坩埚爆炸
听那个语气就知道是哪一拨人……也就他们说得出这样的话了
83L  留着龅牙咬人
消息属实吗!!!!!@遮住月光
84L  大宝剑
天哪……我现在去冲个冷水澡发烧请假还来得及吗
85L  手账达人
卧槽!!!!!也就是说我们终于可以提前见到二十年后的男神了吗!!!!
86L  一闪一闪打火机
……我突然觉得我活不过明天白天了
87L  疤哥
……别说了,我上个暑假去教授家做客,你们猜猜我是靠什么活到现在的
88L  来妈妈这
我早就跟教授说过,迟早有一天他会把手伸到本科生这里来的[哭泣][哭泣][哭泣]
89L  秋风扫落叶
……苍了天了,有人图书馆刷夜吗
90L  茶叶茶叶告诉我
格林德沃先生跟杰斯男神到底什么关系啊!!!!
91L  留着龅牙咬人
我在图书馆,有谁需要占位置吗
92L  唱唱反调
为什么大家都很害怕格林德沃先生的样子?我爸爸以前采访过他,说他人很不错啊
93L  手账达人
走走走!!!!@秋风扫落叶@留着龅牙咬人
94L  大宝剑
天哪……你们谁还记得教授上节课下课前提到的那个问题是什么,这次肯定会问到的吧,我全忘干净了!!!
95L  秋风扫落叶
来了来了,你在几楼?@留着龅牙咬人
96L  留着龅牙咬人
我在三楼靠窗最里面的那张桌子,还有三个位子,还有谁要来吗
97L  疤哥
我换个衣服就去,天哪,明天下午还有橄榄球赛……
98L  来妈妈这
这位同学,你是认真的吗……@唱唱反调
99L  坩埚爆炸
不行我明天要早点去占位置不然就只剩第一排了
100L  性感白孔雀
格林德沃先生???!!!!哪一个格林德沃先生???严格的说那位教授也是格林德沃先生好吗?
杰斯是盖勒特格林德沃先生的表侄,你连这个都不知道?@茶叶茶叶告诉我
101L  萨瓦迪卡
……同志们,我有种不好的预感。刚刚楼主在私信里回复了我,说他已经找到ALPHA了,并且谢谢了我的私信,还对没有选中我而表达了遗憾
截图.jpg
截图.jpg

评论(18)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何家老六 | Powered by LOFTER